篮子本篮

发私信的话我基本上都会回 没回就是没看到你多发几遍
爱发电:篮子本篮 (不太常上线)
wb:是咕咕咕咕咕咕怪(补档用)
名学女孩啥都k没洁癖
没啥雷点 总的来说脾气还行吧
接受催更点梗(啥时候更新咱也不知道)
常年时差不在线 找我有事直接私信或者q2096366676
vx“Lanzi4benren”
最后 欢迎勾搭!!!我超好说话的!熬夜必备聊天对象有没有~
我贼多小号所以你们在全网看到的篮子基本上都是我(⸝⸝•‧̫•⸝⸝)

[纬钧] 梗源超话 兜兜转转(1)

来自wb纬钧超话@我是你的汤圆phone 

主纬钧 私设重如泰山压顶 ooc警告 

请勿上升蒸煮 

设定平行时空 纬钧 九明 南北(没错我改注意了)

配角名字随便取的

文笔辣鸡请见谅

写文节奏慢热 先更1.4k 

私设全员同年生 日期不变

下面开始正文👇🏻


      “泽泽你过来,妈妈跟你说,待会呢,爷爷要带我们去周爷爷家做客,你要懂礼貌,不能大吵大闹知道吗?”齐妈妈蹲下身,扶住齐岱泽的肩膀,柔声叮嘱。


      “没问题,我一定会乖乖的。”小孩乖巧的很,一身正红色的西装衬的他是唇红齿白,假装严肃的样子可爱到让人压根不忍心对他说出哪怕半句狠话。


      齐妈妈心里其实都明白,自家儿子打小就是院里出了名的省事,从来不会乱跑让人担心。不过就是混熟了或者和信任的人相处的时候话多了些,在齐妈妈眼里也都是儿子的可爱之处。


      她站起身,轻轻抚平齐岱泽肘间的皱褶,举手投足都优雅的不像话。

 

      齐老爷子从内室渡步出来“岱泽你准备好了吗?周爷爷家也有一个和你年龄相仿的男孩,你们应当是能够玩到一起去的。像我和你周爷爷啊,那可是五十多年的兄弟了,都老了啊…”


      他捋着长须,单手背在身后。虽说几年前过六十大寿的时候已经从总指挥的位置上退了下来,传位给大儿子,但这么多年下来积攒的威严还是一如既往。


      “走吧,老周该等急咯。”两家老爷子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还没走到门口,齐岱泽就看见周家门口藤椅上的那个小男孩。“是你啊!我说今天上午你怎么没出来玩,原来是在家里看书…”


      齐妈妈揉了揉齐岱泽的脑袋“我们泽泽和峻纬之前就认识吗?”


      “不是哦,之前去小莫那里玩的时候就看他一直在那里看书,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齐岱泽委屈的嘟嘟小嘴。


      藤椅上的男孩子这才抬起头“有说话吗?我应该是没有听到,不是故意的。”


      他夹好书签,把书放好,这才走向齐岱泽,伸出右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周峻纬。”


      齐岱泽还没来得及成型的小情绪一扫而光“我叫齐岱泽,朋友都叫我小齐,你也可以这么叫我。不过如果你想叫些别的也不是不行..”


      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周峻纬,齐岱泽就对他有一种莫名的信任。


      “想必您就是齐爷爷吧,我爷爷在家念叨好久,就等您了。”周峻纬转向齐老爷子,微微欠身,成熟的不像个孩子。


      周老爷子位高权重,子孙又各个事业有成。他的寿宴上人多的很,来来往往的宾客什么目的都有。要说目的最单纯的,还是齐岱泽。


      来这里,他就是因为家中长辈关系好。留在这里,也是因为有周峻纬陪着。


      虽然说周峻纬全程冷着一张脸,所作所为点到即止,也没多说过什么。


      倒是齐岱泽,把话痨天性发挥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


      “周峻纬你好呀,你一直在看的这个书叫什么啊,好玩吗?”


      “我再过半年就要上小学了,你呢?听爷爷说你就比我小几个月,你懂的好多的样子。”齐岱泽胳膊撑在另一把藤椅上,歪着脑袋,双眼紧紧盯着面前这个小男孩。


      他长的可真好看啊,齐岱泽这么想着。


      周峻纬本就生的标志,加上他一本正经捧着一本逻辑学入门看的入迷,平添了几分反差萌。


      “你都知道我比你小几个月了,还问做什么。”周峻纬抬头看向身边那个一直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红衣小朋友,没嫌他烦真是忍耐力又有了长进呢,周峻纬这样想着。


      “那个...我以后可不可以直接叫你峻纬啊,还有还有,我以后可以来找你玩吗”傍晚,天色沉下来。被妈妈一把抱起来带走的齐岱泽小朋友朝着周峻纬度方向使劲挥手“峻纬掰掰!”


      自打那日以后,一向独来独往的周峻纬身边就多了一个小朋友。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眼看着八月见底,九月将至,快开学了。这么长时间以来,周峻纬看书,齐岱泽就在他旁边玩游戏,偶尔开电视看看今日说法,倒也安逸。


      直到那天。


(好的我卡这里了 明天有空了接着码吧)

评论(5)

热度(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