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子本篮

发私信的话我基本上都会回 没回就是没看到你多发几遍
爱发电:篮子本篮 (不太常上线)
wb:是咕咕咕咕咕咕怪(补档用)
名学女孩啥都k没洁癖
没啥雷点 总的来说脾气还行吧
接受催更点梗(啥时候更新咱也不知道)
常年时差不在线 找我有事直接私信或者q2096366676
vx“Lanzi4benren”
最后 欢迎勾搭!!!我超好说话的!熬夜必备聊天对象有没有~
我贼多小号所以你们在全网看到的篮子基本上都是我(⸝⸝•‧̫•⸝⸝)

[纬钧]梗源超话 兜兜转转(3)

来自wb纬钧超话@我是你的汤圆phone 

主纬钧 私设重如泰山压顶 ooc警告 

请勿上升蒸煮 

设定平行时空 纬钧 九明 南北(没错我改注意了)

配角名字随便取的

文笔辣鸡请见谅

写文节奏慢热 

私设全员同年生 日期不变

下面开始正文👇🏻 




      齐岱泽,哦不对,现在叫齐思钧了,背着小书包,找到了那个贴着他名字的课桌。

      刚坐下来,就被身边一个戴着圆框眼镜的小男孩吸引了注意。

      小男孩白白净净的,看起来像是个好相处的。手中快速摆弄着一个九连环,周围还有几个孩子在悄悄打量着这个样子很聪明的小朋友。

      高智商人设也没维持几分钟。“哦哦哦哦哦哦哦!”他解出来了,发出一种不太聪明的声音。

      这时候,小男孩才注意到自己的新同桌,“你好呀,我是唐九洲,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

      “我是齐d..齐思钧,很开心能做你同桌。”小齐同学难以察觉的低下头,挤出一个笑容。

      唐九洲笑的眉眼弯弯,粗神经的小孩没有发现齐思钧的不对劲。

      如果是峻纬,一定会看出来他心情不好。齐思钧这样想着,默默捂紧颈间细链。

      教室门口跑进来一个风风火火的身影,是一个长相精致的小男孩,皮肤白到发光。

      一看到他,唐九洲眼睛都亮了“明明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

     随着,献宝似的示意邵明明看座位表的安排“我好不容易跟好多人商量才把你换到我右边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上学一起上课了!”

      邵明明指尖轻轻把有些遮眼睛的卷毛撩到一边“看在九猪你这么用心的份上,我孙美m..啊不,邵明明就勉为其难做你另一个同桌吧。”

      本以为开学第一天就会这么平平淡淡过去了,殊不知,才刚下第一节课,隔壁班就找来了一个小姑娘。

      这小姑娘长得…不好评价,那芭比粉的公主裙一穿,看着就是个有背景的。

      “你们三个,对,就那边那个戴眼镜的,为什么今天早上没来我们班给本公主行礼?”

      齐思钧:???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会玩的吗?

      唐九洲:这谁?

      邵明明在桌子底下拿胳膊肘捅了捅唐九洲,在他耳边悄声提示“这个好像就是说是校董的孙女,叫甄可爱还是什么的,听说一个人能打三个我!”

      “诶诶诶干嘛呢,别在本公主面前嘀嘀咕咕的。那边那个长的娘们…”一点也不可爱的甄可爱香肠般的小肉手对着邵明明指指点点,不想却在下一秒被唐九洲照手背敲了一下。

      “你自己长的不好看,还不许别人长的好看了!”邵明明和唐九洲认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他发这么大火。

      眼见着甄可爱愣住了,齐思钧赶紧跑去办公室找老师,及时解救被摁在地上差点大巴掌糊脸的唐九洲。

      下午放学路上,齐思钧快步追上走在前面的九明“呐,我刚刚跟校医务室要的消毒水,我看九洲你胳膊好像被划破了。”

      “诶,真的诶,我都没发现。”唐九洲这才发现自己小臂上有一道像是钉子造成的划痕“我自己都不知道,小齐哥你好细心啊。”

      齐思钧摸摸后脑“也..也没有啦,而且我去帮老师送表格的时候看到,九洲你好像还比我大两个月来着…”

      “啊,没事,反正我觉得齐思钧你比较像哥哥,而且哥哥有那么多责任,我才不要当哥哥嘞。要我说啊,小齐你不像哥哥,反而像妈妈那样细心来着。”唐九洲满不在乎的挥挥手,丝毫不在意自己莫名其妙矮了一辈。

      齐思钧又好气又好笑“喂,唐九洲!”

      三个孩子追逐笑闹着,从无忧无虑的孩提,奔跑着成了身材修长的少年。

      初二那年。

      远在另一个城市,一个面容冷峻的少年坐在窗边,微风拂过他过长的发梢,一片樱花瓣飞进来,落在他手边。

      一叠拍在课桌上的试卷打破了宁静“周峻纬,你什么意思?你知不知道这次我们班平均分因为你一个人大题没写扣了多少?”

      校服衬衫的领口被扯的有些变形“没什么意思,你可能不知道,就这次zhengzhi考卷上的这道题,这件事是我亲身经历的。”

      班长郭文韬愣了愣“亲身经历?”

      周峻纬整理自己的衣领“嗯,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因为那次事情失去了家人,我爷爷也失去了挚友。而那个重要的人,”

      周峻纬从袖口挑出那条老旧的手链“给我留了这个以后渺无音讯。这道题让我批判齐老的过错,对不起我做不到。”

      与此同时,那条周峻纬亲手给齐思钧戴上的项链,也仍然被少年的体温包裹着。

      “文韬,门外有人找。”一个男生探头进来。

      郭文韬有些不耐烦“统一回复不谈恋爱只想学习,考试成绩超过我再来说话!”

      “不是,这次是个男的,说他叫蒲熠星,问你要不要报名数学竞赛。”

      周峻纬看着愣在原地的郭文韬“报呗,我们数学年级第一文韬大人?”

      “那,那你跟他说我放学去二班找他!”当即立下,郭文韬只想着先把蒲熠星糊弄过去,他和周峻纬这事,还没完。

      “不用那么麻烦,我带表格来找你了。”蒲熠星自后门步入三班,指尖推着高挺鼻梁上架着的镜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