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子本篮

发私信的话我基本上都会回 没回就是没看到你多发几遍
爱发电:篮子本篮 (不太常上线)
wb:是咕咕咕咕咕咕怪(补档用)
名学女孩啥都k没洁癖
没啥雷点 总的来说脾气还行吧
接受催更点梗(啥时候更新咱也不知道)
常年时差不在线 找我有事直接私信或者q2096366676
vx“Lanzi4benren”
最后 欢迎勾搭!!!我超好说话的!熬夜必备聊天对象有没有~
我贼多小号所以你们在全网看到的篮子基本上都是我(⸝⸝•‧̫•⸝⸝)

名学全员噩梦系列

一个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渣渣文笔ooc警告 一发完

南北 纬钧 九明 

勿上升蒸煮 



1.

“啊啊啊啊啊!”某天早晨,名侦探寝室里传来一声尖叫。

“郭文韬你醒醒啊!我没有变成蒲公英对不对!”是蒲熠星在疯狂摇晃沉睡的郭文韬,虽然我们谁也不知道这俩是怎么睡到同一个房间里去的。

郭文韬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看着阿噗“什么玩意,你怎么就蒲公英了?”

蒲熠星伸手摸摸自己头顶并不多但是还存在的头发“韬韬我跟你suo,我刚刚梦到我变成一颗蒲公英,怎么都变不回来,然后唐九zou跑过来吹我头顶,我的头发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全飞走了啊啊啊!”

“你都不知道有多可怕!”蒲熠星从枕边抓起眼镜“你一个没有发际线困扰的人是不可能懂的。”

“那你还把我叫起来…”郭文韬倒回床上接着睡。


2.

没过多久,纬钧卧室也不安稳了。

“郭文韬你拆我cp!”这是来自齐思钧的呐喊。

韬韬很无辜,韬韬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让韬韬好好睡觉。

“你和你的蒲熠星相亲相爱好好地为什么要来抢我的周峻纬!”听到这里,被吵醒的周峻纬还是很欣慰的。

直到他听见下一句。

“抢了周峻纬还不是关键,你为啥要甩了阿噗!”齐思钧揪着被子角,内心非常不平静。

他也做噩梦了,梦见南北纬钧九明被郭文韬拆了个干净。

“过分…”小齐嘴里嘟囔着,准备起床洗漱。


3.

齐思钧刚推开房门,就看见唐九洲抱着邵明明坐在沙发上,邵明明眼角红红的,像是刚哭过。

“哇…小齐妈..我梦见我的衣服包包全都被糖九猪卖掉了...为了不让我发现还买假货放在我的柜子里啊啊!”

明明委屈,明明要说出来“九猪我要和你分手一天,啊不,三分钟!”

齐思钧抓住重点“等等,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过吗?”

“就…就昨天晚上大家不是都玩挺开心吗,我,内什么,就跟明明说了呗。”唐九洲眼睛不自然的左右乱飘。

周峻纬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齐思钧身后冒出来“唐九洲你说谎!”

“没有!好吧好吧,其实是合宿开始前一天,我和明明一起来的路上。”唐九洲吐着舌头,试图萌混过关。


4.

刚睡着没几分钟的郭文韬再一次醒来,睡眠眼罩还没来得及摘,就从房间里光着脚跑出来。

“北上南下!我不允许蒲熠星比我攻!”

众人:???

文韬梦见了什么大家都知道了。


5.

唐九洲“害,大家都作噩梦了是不是,我最惨,我梦见我变成了一个骰子…”

“你那算什么嘛。”来自明明的吐槽。

“不,关键是,”唐某洲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在线自卑“我六面都是一!”

眼角还挂着泪珠的邵明明噗嗤一声笑出来。

头发幸存的蒲熠星拍拍jojo肩膀“可以啊唐九zou,有点东西啊你!”


6.

其实周峻纬也做噩梦了,但是他怎么可能说呢?

他可是全学院最A的男人!

他怎么可能告诉其他人他梦见齐思钧变成一块奶酪被老鼠吃掉他还伤心了好久呢?

不过全员恶人(bushi)全员噩梦这事还是有点奇怪,周峻纬悄悄给郎医生传了一条简讯。


7.

不久后周峻纬发现自己不小心发群里了。

还是集蜜桃名学明侦为一体的大群

所有人都知道齐思钧变成奶酪了。

但是做噩梦的好像不止宿舍里的人?


8.

微信群内

你的skdd忽然出现“还有什么比梦见钢琴掉色了,真的出现了八十八个白键还可怕?”

唐一洲不要扔一“哦哦哦哦哦我那无处安放的青春!”

郎医生提醒大家不要熬夜要养生“害,梦见我药材全自己长腿跑了,完了还把我诊所里的人体骨骼模型全顺走,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不科学的东西。”

郎医生提醒大家不要熬夜要养生“哦对了峻纬,我查了一下,也问了身边的同事,这像是心理上的东西吧?这方面你可别来问我啊。”


9.

王春彧念一语彧“幸好吓醒了,才没让我错过所有重点的梦成真。”

撒撒不要做明灯“你们谁帮我看看何老师他没一夜长成180吧?”

不加糖白举铁“动我鞋者虽远必诛。。。”

火树安吉尼尔“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丁丫减肥成功变回JY,火树或成全学院最重男人?”

狼王本王“有被冒犯到谢谢”

火树安吉尼尔“丁丫你没做噩梦?”

狼王本王“我昨晚没睡现在准备去补觉谢谢”

郎医生提醒大家不要熬夜要养生“看我ID@狼王本王。”

全群唯一正经人何老师“我没长,别担心了@撒撒不要做明灯”

全群唯一正经人何老师“还有,快本没完结谢谢。”


10.

过了很久。

一直没醒的某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顶着鸡窝头从房间晃悠出来。

“诶我跟你们说哦,我昨晚上梦见宿舍其他人都一对一对在一起了,只有我单身,他们还不告诉我…”

文韬意味深长“潘潘啊,这个可能不是噩梦。”

潘宥诚:???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再杀吗?

潘潘委屈,但是潘潘没有人可以说。


11.

又过了几个小时。

狼王本王“梦见每次玩狼人杀的时候id后面都跟了身份标签是什么鬼???”

你的skdd忽然出现“憋提了,mxh群里一个个都在哀嚎变成了矮个子哑巴...”


12.

一朵大勋花“怎么一觉醒来99+了?”

一朵大勋花“爬楼回来了,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做噩梦了。”

一朵大勋花“梦见自己变回胖子原来不是最惨的。”

一朵大勋花“你们谁还有有趣的故事来让我开心开心!”

不加糖白举铁“凌晨三点宁能消停会?@一朵大勋花”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